٩(๑`^´๑)۶

狛枝凪斗传【狛日】

#请不要相信标题,谢谢合作。
#全tag最弱文手要开始瞎bb了(兴奋jpg)
#是个未来机关paro的段子√
#ooc注意√
#以下正文↓
—————————————————分割线

谁都知道,狛枝凪斗是个恶劣的家伙。起源大概是程序里发生的第一起自相残杀,狛枝那“温驯好相处的美少男”标签在那时就彻底被撕毁了。

他总爱一个不留神造成一些麻烦。比如弄掉他机械臂的某颗小螺丝,而且不乐意左右田来修理。再比如还算适当的刁难老好人日向创,不管机械臂掉落的是哪颗螺丝都大惊小怪的“请”来日向。

还记得他曾多次带给未来机关的开销赤字。苗木诚表示狛枝前辈改变新世界的经济结构指日可待。不过奈何狛枝的才能的确是实打实的没有灌水成分。狛枝凪斗的幸运就如同正想要卖房子的人出了个门然后房子烧了,再然后他发现自己非常需要那个已经烧毁的房子,正当他暗自菲薄之际保险公司给他送来了双倍房子价格的保险。
气人。

狛枝聪明,这也是所有人公认的。未来机关内部举办的各种卖脑力的小活动完全难不住他。像是字谜,数独什么的,再就是魔方。狛枝认真的玩着魔方且不开口发表任何过激言论时简直好看的爆炸。记得上一次两个人的活动,靠对方说的人物形象性格特征猜测是哪一位认识的同事:
“笑起来非常好看……”
“日向创。”

“总是规规矩矩的打着领结……”
“日向创。”

“呃……那个人喜欢吃……”
“草饼。日向创。”

好!狛枝教授著名的“日向创三连”出现了!请拿出小本本和笔马上开始记录……个鬼哦。那边的诶,对,说的就是你。记记记还TM记,停一停好吗兄dei。

最后结果算的是狛枝全对。
然后日向黑人问号脸的请了每一个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吃饭,除了狛枝凪斗。

狛枝喜欢漂亮的东西,但大家都觉得着不是他整天变着法骚/扰日向的理由。
“现在我要从电话簿中选一个人骚/扰,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嘟——嘟

十次打过去全都是日向幸运个鬼哦。

嘘——
狛枝其实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一点只有日向知道。所以日向总是不小心纵容狛枝幼稚的行径。像是故意用自己的水杯还理直气壮的啊,半夜溜到自己床上还嫌东嫌西啊什么的。狛枝的嘴巴刻薄的像是一张开过无数次刃的刀片。
但没用办法,狛枝凪斗是个可以被日向原谅任何任性的胆小鬼。

狛枝凪斗被日向创深爱着。

狛枝凪斗觉得应该是时候了。
“现在我要从电话簿中选一个人告白,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嘟——嘟

啊,接通了。

END
————————————————分割线
好了,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多久了(不)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红胡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