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๑`^´๑)۶

狛枝凪斗的秘密【狛日】

狛枝凪斗有一个秘密,他喜欢日向创。但似乎这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除了日向创。有时候命运不就是这样吗?作为最关键的家伙却完全接受不到love~love的电波。

就算是跑到日向君跟前,一本正经的对他说:“日向君,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日向君也只会如同老母亲一般慈祥的回答:“真是的狛枝,又在哪里学些奇怪的台词啊。”
狛枝凪斗当时离喊妈妈就差那么点。

如果邀请日向一起吃饭呢,做出傲娇的姿态把便当盒“咣”的砸在他面前的桌上。
“喂,预备学科……和我一起吃午餐。不过……别太看得起自己哦,我只不过是觉得……预备学科只适合和我这个垃圾……待在一起而已,别想多。”
日向大概会眨眨眼睛,有些无奈又可爱与自己的苦笑,然后在众多预备学科恨意的眼神中站起身,把自己推出教室门。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您谢谢。”

在“啪嗒”一声关门的声音后狛枝终于想起来了,他学生时代和预备学科的日向压根不认识。他现在恨不得穿越时空回去把自己和日向摁着头拜堂。

如果是在自相残杀的贾巴沃克岛上的日向君呢?

“快,狛枝来了!”
“好,大家快把他绑起来!”

“是狛枝……”(小声嘀咕)
“等一会让日向同学把绳子拿过来吧。”

“诶?是狛枝啊。你且站在这里不要动,我去拿根绳子来。”

震惊!某大牌学院竟流出多人S/M不雅事件,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男的听了沉默女的听了流泪!听说百分十九十九的人听了这个消息都哭了,我试了,真的哭了!

不,还不能放弃。
狛枝拍了拍脸,试图从花式捆/绑的黑历史中清醒过来。
不是还有爱岛吗?

“我打心底爱着日向君内心深处的希望。”
狛枝记得他是这样说的。
“跟我成为好朋友吧,狛枝。”
然后狛枝得到了一张朋友卡。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是朋友,呢。爱岛狛枝默默丢弃手中光秃的花蕊陷入沉思。

不行不行。不是还有现在吗?狛枝抓抓白色棉花糖似的头发,站起身抿了一口早已凉透的咖啡。果然太早了来到办公室就是容易想些奇奇怪怪东西吗?
他咳嗽了一声,发现嗓子有些哑。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大概因为这逐渐燥人又潮湿的梅雨季吧。

推开门出去,外面的是日向,他今天也来得很早。然后他们四目相对,愣了几秒,最先开口的是日向。
“怎么?果然是因为今天起的太早了的原因吗?我就知道,要不趴在办公桌上再睡会?……”
“我想起来了。”
“诶?想起了什么?别一惊一乍的啊狛枝。”

自己和日向君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不,没什么事。只是想说日向君泡咖啡的水平越来越好了,虽然只是速溶咖啡,人还只是个预备学科。”
“好烦啊你,闭嘴。”

END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红胡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