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๑`^´๑)۶

雇佣兵胡乱噎了一口嘴里的蛋糕,奶油的甜腻味让他本来就因早起而低沉的意识更加模糊。噢、老天,他讨厌早上吃甜食。如果说,只是如果——把蛋糕盘送上餐桌的不是那位美人绅士,他也许会把这盘花花绿绿的玩意全部倒进下水道再恶狠狠的诅咒它们。


但他不能这样做——萨贝达夫人会生气的。


“嘿小美人,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坐下来一起吃呢?别再拿更多上来了。”


萨贝达一把勾住绅士先生伸来端茶杯的纤长手指,无理取闹般落下些细密的吻。这有些讨好的意味,他承认。


“别忘了,小先生。还有很多。”杰克抽回手,这有些无情,但他并不在意自家恋人的委屈神色:“小姐们赠送的甜食不可以辜负,所以好好加油,Mr.Hero.”


“别讽刺我。”


萨贝达故作龇牙随即又朝嘴里堵了两口奶油,哽咽着从喉咙里发出翻滚声响抬眸紧盯着满脸好心情模样的杰克。


“这是什么东西?我猜不到。”

杰克把手轻压在萨贝达的乱发上顺便拍了拍,如同安抚温驯的兽。


但这个动作似乎激怒了眼前仍旧凶狠的雇佣兵先生,以至于突然之间他站起身把杰克反手抵在了餐桌旁。死死的、没有一毫能支持他大口呼吸的缝隙。


“这是你养的廓尔喀狼,先生。”萨贝达埋首在杰克颈间胡乱嗅着,如同饥饿的狼在确认猎物是否是最值得捕食的最佳状态。

——实际上,是不是最佳状态也总得进食不是吗?


“醒醒,”杰克气急反笑推开了那颗正在作乱的毛茸茸的脑袋:“我可没养过什么廓尔喀狼,不过萨贝达小狼崽子倒是养了一只,想看看吗?”


“小、狼、崽、子、?”萨贝达眯起眼。


“嗯哼?”


口头上暂时占上风的杰克先生觉得此时的状况很不错。


但他很快就不这么认为了。




“我说,杰克。你是不是现在就想给我生小狼崽子,嗯?”


END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红胡椒。 | Powered by LOFTER